江西上饶:沪昆高速封堵成常态

来源: 浏览

小编:由于沪昆高速江西上饶境内的车流量非常大,上饶境内各高速路口经常封闭,导致过往车辆经常被堵。由于2020年3月27日沪昆高速上饶东收费站封闭了进口,大量车辆被堵在上饶高铁新区

由于沪昆高速江西上饶境内的车流量非常大,上饶境内各高速路口经常封闭,导致过往车辆经常被堵。由于2020年3月27日沪昆高速上饶东收费站封闭了进口,大量车辆被堵在上饶高铁新区稼轩大道上长达二千米。

 


 

 


 

 


 

 


 

据了解,沪昆高速赣浙交界处到抚州东乡区203.6公里,将改造为双向八车道。目前,勘察设计监理和初步设计招标公告已展开,届时这一路段封堵情况将有望解决。(艾世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31/178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