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引澳新全民疯抢 强效抑菌防飞沫一罩难求

来源: 浏览

小编: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多国民众开始大量购买和囤积防疫物资,口罩等防疫用品持续热销,出现又一轮抢购热潮……日前,记者特别探访了位于悉尼当地最大药房CW,据该药房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多国民众开始大量购买和囤积防疫物资,口罩等防疫用品持续热销,出现又一轮抢购热潮……日前,记者特别探访了位于悉尼当地最大药房CW,据该药房药剂师John透露,从二月底开始,他所在的药房对于口罩的需求激增,其中,一款名为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的产品在口罩品类中尤其畅销,奇迹般的抑菌、防护效果被当地人称为口罩中的“防疫神器”,频频被买到断货。

  新西兰BEGGI抑菌口罩圈粉药剂师

  成为澳洲市民必囤的防疫单品

  3月19日,记者在位于悉尼市中心地段的一家CW药房看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清洁消毒产品、测温仪等物资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同时记者还发现,结账柜台前,几乎每个购物篮内,至少都有两三盒BEGGI抑菌口罩。

  在记者蹲守的半个小时内,一直都有人陆续来“抢购”,在1.5立方米左右的货架空间里,每当理货员将BEGGI口罩摆上去,马上就有顾客前来“拿货”。“这一天的销量,比以前一周的销量还要多。”理货员感叹,由于“拿货”的太多,为了保证架上有货,他忙得连厕所也来不及上。

  药房当值药剂师John告诉记者,这款口罩他自己每天也在用,是澳洲各大药房销量最好的防疫单品之一。“作为药剂师,我对每款产品的质量、效果比普通人更敏感,特别是口罩,如果没有选对,效果都是白费。BEGGI这款抑菌口罩不仅在防护效果上符合我选择口罩”超高防护率“的标准,而且使用一次后我就成了它的忠实粉丝。” 药剂师John表示,“普通的医用口罩可以阻挡血液、液体穿过口罩,能在一定长度上防御呼吸道感染,我们熟知的KN95口罩有95%阻挡病原体的效果,比普通口罩防护效果强很多,但是,BEGGI这款抑菌口罩抑菌的效果可达99.9%!并且做工更精致,剪裁立体,戴上颜值飙升,所以很受欢迎”。据悉,不止在澳洲,包括在BEGGI原产地新西兰,这款口罩都一罩难求。

  3重黑科技防护+澳洲天然尤加利

  99.9%抑菌率、双面防水成热卖关键

  记者了解到,BEGGI抑菌口罩之所以受到澳洲本地居民的青睐,与其品牌方新西兰大健康产业巨头BEGGI的强大研发实力密不可分。

  首先,在防护设计上,BEGGI抑菌口罩采用了三层结构防护,即微胶囊过滤层、熔喷布过滤层、长丝无纺布过滤层,能做到效阻挡99.9%的病菌以及防水效果。最外层的微胶囊过滤层先过滤掉颗粒较大的粉尘、飞沫,这是第一层防护;然后加厚的熔喷布层负责过滤较小的污染物,例如PM2.5、细小粉尘等,这是第二层防护;最后柔软细密的长丝无纺布层过滤掉更小的污染分子,三层防护作用更有保障。“这款口罩的防护效果可以达到完全挡住水,就算将水兜住,也能不漏一滴水,更别谈粉尘、飞沫这类感染物,早就被口罩阻隔开来,根本无法从口鼻入侵人体,更无法穿透口罩感染人体”BEGGI品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其次,在抑菌效果上,为了使口罩达到持久抑菌的效果,BEGGI研发团队创新将澳洲本土及其珍贵的素有“大自然的净化器“之称的尤加利精油融入到膜布中。据悉,这一成分在国际上被广泛用于对抗病原体的产品中,具有极强的抗菌活性,能够彻底杀死细菌,预防细菌滋生。

  此外,做工上这款口罩也是极其细致,采用了3D立体剪裁,贴合面部线条裁剪,带起来观又舒服。“从鼻子山根部位到下巴,侧面与耳朵紧贴,所有范围全部覆盖,能够更好的贴合人体面部,起到更好的病毒预防作用,并且由于能够做到双面防水,所以使用时间可以更久性价比更高。”上述负责人介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31/1785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