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质量破瓶颈,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畅销市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当前,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城市化建设已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而供水设施是否完善,则决定着城市基础设施能否全面到位。在各城市所处的环境中,地理位置的不同造就了地形

 

当前,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城市化建设已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而供水设施是否完善,则决定着城市基础设施能否全面到位。在各城市所处的环境中,地理位置的不同造就了地形的千差万别,这自然也对水厂远距离调水输送提出了挑战。如果一味地采取这种供水方式,在显著增加能耗的同时,也会对管网的压力造成很大的负荷,因此从长远角度分析,增压泵站的建设的成为大势所趋。

     众所周知,无负压供水设备是新型供水方式,它实现了封闭化连续作业,节约了能耗,保持了稳定而强有力的水压,根本杜绝了水体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具有操作方便、不损害周围环境的优势,推动了恒压供水的深入发展。

然而,在目前国内市场上,无负压供水设备面临产品类型多样、种类繁多的现实情况。同时随着我国市场的开放,国外同类型产品也不断加强对市场的渗透,更加挤压了自主品牌的生产空间。在形势如此严峻的环境下,上海凯太等国内制造企业立足质量根基,强化创新推动,集多年技术攻关,持续推出了众多无负压供水设备,为民族品牌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产品研发角度,上海凯太十分重视创新功能的发挥,并以此当做谋求未来发展的立足点和根本遵循。它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但推动自我品牌的吸引力,而且实现了产品市场接受度的最大认同。在将无负压供水设备推向市场后,立即引来的同行业的广泛关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凯太的无负压供水设备以调节管网为基本形式,它可以满足不同水体系统的水压要求。上海凯太在把握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关注持续创新,其无负压供水设备让来自地下水池的污染问题不再发生,同时还可以结合纯净水提升设备,为其实现增压功能。其拥有不可估量的市场运用前景。

在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不断热销中,上海凯太的知名度也不断地提升,整体业绩也稳中有升,企业形象也是与日俱增,受到国内外厂商的青睐。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上海凯太将继续狠抓质量品质,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劲头,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16/178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