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娃娃美造人2号姐妹版美造人3号全身超写实S涂妆 即将震撼登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国联商务网:前段时间,美造人实体娃娃推出了一款"美造人2号",受到众多娃友喜爱。小编据美造人官方消息了解,即将推出第3款少女系实体娃娃姐妹款“美造人3号”图片来源

 国联商务网:前段时间,美造人实体娃娃推出了一款"美造人2号",受到众多娃友喜爱。小编据美造人官方消息了解,即将推出第3款少女系实体娃娃姐妹款“美造人3号”

_F7A6036

图片来源:美造人实体娃娃官方

图片中的这一个是铂金硅胶头套发的“美造人3号”。首先,从表面来看,这个娃娃在保留了大部分原型设计的基础上,展示了更丰富的细节层次。例如,该产品的第一次展示了一种略显成熟的风格,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它不仅充满了少女的青春和美丽,还具有年轻成熟女性的气质和质朴! _F7A6043

图片来源:美造人实体娃娃官方

      图片中的这一个是铂金硅胶头套发的“美造人3号”。首先,从表面来看,这个娃娃在保留了大部分原型设计的基础上,展示了更丰富的细节层次。例如,该产品的第一次展示了一种略显成熟的风格,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它不仅充满了少女的青春和美丽,还具有年轻成熟女的气质和质朴!

_F7A6061

图片来源:美造人实体娃娃官方

参数方面:本产品与138的身体匹配,就像现在的美造人2号一样,软硬硅胶头同时出售。与此同时,据可靠消息,其公司也在加紧准备美造人3号Plus版的全硅胶产品!从积极的一面来看,该产品最大的变化是其甜美柔嫩的面庞略显成熟和深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该产品的真实感和逼真度!

_F7A5967

图片来源:美造人实体娃娃官方

该产品的内部结构也继承了以前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骨架将采用双关节瑜伽骨架。官方在首次发布时间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国联商务网小编将跟进报道。小伙伴们,你们对这款姐妹版的“美造人3号”有什么看法?告诉我你的意见!欢迎提供更多关于实体娃娃行业的资讯!以便与更多有需要的娃友朋友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7-11/182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