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资本分析实体经济向好,带动股市繁荣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实体经济是国民的立业之本,国家GDP增长的根基,是证券市场的重要支撑!  2020年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2.8,较6月提高1.6个百分点,为2011年2月以来新高

   实体经济是国民的立业之本,国家GDP增长的根基,是证券市场的重要支撑!

  2020年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2.8,较6月提高1.6个百分点,为2011年2月以来新高,连续三个月处于扩张区间,财心PMI与官方PMI相互印证,反映了中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结果,也体现中国经济企业回升的趋势,助推中国股市走牛!

  美高资本认为,实体经济能够支撑股市繁荣,证券市场能够支持企业飞速发展!逻辑图如下

一、实体经济大发展

  中国是当今世界控制疫情最成功的国家,美高资本认为只有控制好疫情的发展,我国才能安心的、全力的发展经济。社会的经济发展水平一直在不断提高之中,这离不开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相应地也带动了证券市场的不断向上发展。

  二、 实体经济迫切需要资金支持(证券市场是主要来源之一)

  证券市场大繁荣的产生根源是实体经济的发展,我们对证券市场经济大繁荣的路径如上图。首先,实体经济得到发展后,实体经济的深远影响逐步体现,社会和经济发展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其次,社会和经济发展水平到了一定阶段以后,实体经济必然迫切需要大量资金的支持(证券市场为主要来源之一);

  三、 证券市场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

  由于实体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那么相应的国民财富积累也会达到一定水平。那么这时就会有大量资金流入到证券市场进行投资!这时证券市场逐步扩大!出现高度繁荣的局面。证券交易变的更加活跃,证券市场迎来发展机遇!

  四、 证券市场加大制度和产生创新

  由于资金开始流入到证券市场,这时证券市场开始更加完善制度建设,并且不断加大金融产品的创新,不断的开始完善体系!

  五、 实体经济的支撑结合证券市场的制度完善

  证券市场成熟并且实体经济资金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所有保证股市经济仍会走向大繁荣,而这种大繁荣也会反作用于实体经济。

  美高资本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具备形成股市经济大繁荣起点的前提条件就是实体经济大繁荣!

  公众号名称:蓬勃财经

  客服(微信):fangfu2018h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8-06/1835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