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朗萨屋顶菜园,打卡重庆的“诗与远方”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不仅是一种千载难逢的缘分,也是一场为期八天的普天同庆!面对令人期待的这次长假,回想上半年在家中度过的时光,在谈论假期计划的时候,不同的人有着不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不仅是一种千载难逢的缘分,也是一场为期八天的普天同庆!面对令人期待的这次长假,回想上半年在家中度过的时光,在谈论假期计划的时候,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见解。

开放型:“上半年在家憋坏了,难得长假,必须出去转转!”

谨慎型:“还是在家安全,出门人太多,不放心!”

无聊型:“寒假连着暑假放,刚开学没几天,又放假了!”

现实型:“上半年活着全靠存款,下半年还是攒点钱吧!”

彷徨型:“我不知道去哪,你是怎么计划的?”

网友们的想法,真实反映出大家心中的向往与顾虑。2020年上半年大家都不好过,需要去感受阔别已久的“诗与远方”,也需要做好防护、安全出行。

重庆,凭借特殊的山城地势与诱人的网红美食,成为了著名的网红打卡城市,自然也是国庆长假的首选旅游胜地。中秋十一来重庆,朗萨家居必打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来到重庆朗萨家居,可以亲身体验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与远方”,可以在神奇的屋顶菜园中走进大自然、亲手采摘果蔬、即摘即食,还可以现场选购工厂直供的九大系列家居产品,真正实现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一体化的神奇之旅。

占地35亩的神奇菜园

相信很多人都有阳台种花、菜园种地的经历与爱好。或许是10平、100平,抑或是1000平……或许是为了观赏、为了田园美景,抑或是为了归隐山林的情怀。那么一个屋顶菜园,占地35亩,用土15000方,不仅可以观赏、改善一方天地的生态环境,农产品还能现摘现吃……真的有这么神奇?

朗萨家居,一家立足重庆20余年的家居企业,拥有重庆主城区最大的屋顶生态菜园。这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朗萨家居的创意环保生态建设。一方面,上百块绿油油的菜园犹如绿色画布,让人心旷神怡;番茄、南瓜、茄子、玉米、荔枝、杨梅等几十种有机蔬果四季轮作,浓郁的田园香气扑面而来,让人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另一方面,朗萨家居生态菜园作为“网红菜园”,成为了重庆市的一张名片,国家、地区领导实地考察,当地与全国游客慕名而来,是重庆市一个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地。

“工 农 旅”三产融合的奇妙平台

朗萨家居,是家居行业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屋顶菜园的家具生产企业,具有一定的行业引领性。董事长吴应荣先生建造菜园的初衷,是为了解决1000余位员工的就餐问题,让大家在朗萨家居就像在家里一样,吃到无污染的放心果蔬。现在,生态菜园的月产值超过4万元,不仅解决了员工的就餐数千斤的蔬菜问题,还可以改善园区一方天地的生态环境,让厂房整体降温2-3摄氏度。来到朗萨,可以体验的不只是田园风光,还可以一改对“灰头土脸的生产车间”的传统观念,真正了解一家“绿色工厂 创新企业”。

这些无疑是一位匠心独运的民营家业家,为实现初心,努力克服用土问题、人力问题、布局问题、种植问题等诸多困难后取得的成果,在为员工、为企业、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同时,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可以免费参观、免费采摘、免费午餐、免费体验“工、农、旅”一体化的奇妙平台。

朗萨家居 美好生活设计家

2020年,人们在家的时间都被延长了,家居空间与家具产品的舒适性与适用性,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变得尤为重要。朗萨家居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家具企业,20年始终如一地将“为亿万家庭设计美好生活”为己任,用专业的设计能力与智造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质价比的家居产品与居家空间。田园风情的田纳西系列、意式轻奢的意术系列、新中式风格的素禾系列、北欧浪漫的北麓系列……九大系列产品,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空间、不同城市消费者的居家需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美好生活。

国庆八天长假,不知道去哪里?来朗萨家居,参观现代化工厂、体验生态田园、选购工厂直供产品!来朗萨家居,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image.pngimage.png

小贴士:朗萨家居有六大治愈功效

1、绿意盎然的神奇菜园,让心情美丽

2、现场采摘绿色果蔬,15分钟即享用

3、自然降温,低碳、健康、节能、舒适

4、劳动教育、亲子时光是最好的出行方式

5、参观现代化工厂,了解新时代绿色工厂

6、选购九大系列产品,享受工厂直供价格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ChongQing Longso Furniture (Group) Co.,Ltd.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9/185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