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被评为郑州市心理健康普及基地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9月29日,2020年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举行,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被评为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郑州市心理健康普及基地,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副院长带队领

  9月29日,2020年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举行,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被评为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郑州市心理健康普及基地,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副院长带队领取牌匾。  

  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市图书馆承办。在活动现场授牌“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在心理医院配备有现代化设备、专业的科普知识展厅;具备为有心理障碍的住院患者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团体心理活动等科普宣传优质条件。多次走进中小学,为中小学生开展团体心,活动、心理健康测评等活动,为中小学老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走进基层医疗机构,为医护人员培训心理障碍相关知识,提高医护人员对心理障碍的识别率,减少医疗资源的浪费。通过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举办公益义诊、等形式为普通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创建网络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心理健康知识问答,网络心理咨询,网络心理测评,录制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学知识、心理剧等相关科普视频、科普文章投放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扩大科普宣传的受众、提高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度,为更多的市民服务,促进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成绩的取得是肯定更是激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将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要求,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通过医院心理医院力争把郑州市心理健康普及基地办成一个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社科宣传阵地,为促进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作出自己的努力。(朱润瑞 李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9/185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