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插上“智慧”翅膀 智能家居摄像机受村民追捧

来源: 浏览

小编: 伴随着居民购买力的增强,安装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不再是城市用户的选择,同样也成为了乡村的新消费。 智能家居摄像机“下乡”忙在四川省泸州市安民村,安装家庭视频设

 伴随着居民购买力的增强,安装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不再是城市用户的选择,同样也成为了乡村的新消费。

 

智能家居摄像机“下乡”忙

在四川省泸州市安民村,安装家庭视频设备成了“十一”假期村里最流行的新鲜事。  安民村村委将治安防范措施进一步延伸到村民身边,在村民房屋周边安装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与派出所、村委会实现平台化联动,为“平安乡村”的建设再添一把“安全锁”。

图片1.png

同时,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还为留守儿童、老人架起了亲情沟通的桥梁。“女婿在外头打工,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安装摄像机后,把手机一打开,女婿就可以直接看到我们一家人。”村民张继文对智能家居摄像机感到非常满意。

图片2.png

新技术与农林牧渔业的结合,也开始触发一些改变。在莆田市秀屿区,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则被村民用于鱼塘监管。鱼塘离村子比较远,为了避免“有心人”偷盗、投毒,养殖户老陈不得不每晚睡在鱼塘边的小房子里。听说智能家居摄像机可以有效防盗,老陈购入了一台萤石4G全网通摄像机,只需要插入一张小小的SIM卡就能看鱼防盗,方便实用。还有不少果园采用了萤石的“云端农场解决方案”,将萤石的智能摄像机变成直播摄像机,通过直播的形式打开了新的销路。

图片3.png

 

智能家居摄像机缘何受欢迎?

萤石网络作为国内智能家居第一阵营厂商,带来了行业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摄像机(Smart Home Camera)作为萤石主营业务之一,目前已形成全彩类、多目类、AI类、电池类等多元纵深的智能家居摄像机产品体系。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普遍都具备黑白夜视、双向通话、侦测告警、云台追踪等功能。它们操作简单,通过Wi-Fi无线连接后经简单配对即可完成安装,以手机为载体,接入萤石云视频APP后,便能实现远程实时查看。

单价不高,普通老百姓也能消费得起;更多村民具备智能手机和APP的操作使用能力;再加上农村应用场景广泛,这些因素促使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成功进入农村市场。

图片4.png

目前,许多村镇和村民尝到了智能家居摄像机的“甜头”,萤石网络的智能黑科技已经在广袤的农村土地上播下了种子,未来将经历一个蓬勃生长的春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15/185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