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峄城区新媒体中心 浏览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9日,峄城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9日,峄城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峄县抗日民主政权旧址(山亭区凫城镇王家湾)、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峄城区古邵镇程庄村(胜利渠精神)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1939年11月20日,鲁南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峄县抗日民主政府在王家湾成立。

在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红色故事,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在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大学堂里,全体学员现场体验了“七个一”课程之—“豆选法”,枣矿集团党校讲师张强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

在程庄村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感受“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胜利渠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01/1919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