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种植牙,一颗种植牙那么贵,看完种牙全过程才知道值不值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口好牙不仅事关口腹之欲,更关乎生活质量,可高昂的种植牙价格都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看完种牙全过程,你还觉得种植牙贵吗?种植牙的价格=种植技术+硬件成本+时间成本+其他费用。

 一口好牙不仅事关口腹之欲,更关乎生活质量,可高昂的种植牙价格都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看完种牙全过程,你还觉得种植牙贵吗?

种植牙的价格=种植技术+硬件成本+时间成本+其他费用。在决定是否种植牙时,不能只看价格,不看价值。修复缺失牙的方法中,种植牙有着独特的优势——安全舒适、不伤邻牙、咀嚼力强、适用范围广、稳固耐用等。

一颗种植牙那么贵,看完种牙全过程才知道值不值

八月盛夏,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为所有的老师们献上一份心意,希望老师们在生活中都能感受到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活动内容

所有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到院可享:

1、种植牙85折优惠;

2、免费口腔全景片(价值121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05/193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