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项目被指诱骗施工,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

来源: 浏览

小编: “海南绿洲岛大酒店属于河北省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投资,长期无人问津,诱骗我方6年多,拖欠我方垫付的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1000多万元。恳请上级领导秉公明断,主持公

 “海南绿洲岛大酒店属于河北省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投资,长期无人问津,诱骗我方6年多,拖欠我方垫付的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1000多万元。恳请上级领导秉公明断,主持公道,督促其归还我方被诱骗而垫付的工程款和农民工的血汗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近日,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的赵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2016年3月30日,我方(沧州市润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指山分公司)在河北省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与时任该公司董事长许亚某林(实际投资人)、海南津冀置业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刘某通签定了海南绿洲岛大酒店《施工合同》。当时房价低迷,我方投资500万元购买该公司房子获得该合同,施工日期三个月,含图纸、概算清单,属于一次性包死合同。

    在实际施工中,此合同不具备施工完成条件,海南绿洲岛大酒店属于无任何验收、无任何消防安全备案工程。我方历经千辛万苦,几年后续垫付此酒店变更二份图纸、变更多项材料完成酒店施工项目,仅仅剩下铺地毯无法完成。从开工三个月到后期二份图纸,均未给予正式验收、合同变更补充价款,与开始签定的三个月合同到最后审验现场,差别千里。不验收不结算不定合同,可以赖账不付款。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通过变更董事长诱骗完工结账无数次,至今不办理结账。

    2019年3月份,我方将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海南津冀置业有限公司诉至五指山法院。经法院调解,由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聘请审计,完成现场验收,到最后结算关键时刻,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退审,造成赖账。在2021年6月16日上午9点,我方与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代理律师、海南津冀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律师在五指山法院开庭审理时,董事长刘某博反而说我方退审,做虚假证言。我方和审计公司没有任何关联。

    迫于我方多次追欠,2021年3月16日,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某博骗我到海南五指山法院立案结算。我方2021年5月12日交费法院,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通过手段变更法官。我方的诉讼请求没有申诉,法官帅某按照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某博及代理律师的要求,让我方5日内递交给法庭验收报告、验收结算。

    沧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是实际投资人、欠账人,他们自己立不上案又想赖账,骗我方交诉讼费立案。再让法律援助中心的王某扬以帮助我方打赢官司为诱惑,法官和律师又说我方败述给我方写好撤诉申请让我方撤诉,至今立案无门。最终达到赖账的目的。法院纪委只负责电话答复法官问题,劝我方回去,不要追账了。时至今日,我方被诱骗而垫付的工程款和农民工的血汗钱1000多万元追讨无门。

来源:头条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24/193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