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以科技力量打造高质量教育

来源: 浏览

小编: 目前教育还存在很多短板,尚德机构以科技力量赋能,让目前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更大范围的流动起来,在加强区域间教育的合作与交流的同时,还让教育资源差距有所缩小,从而实现

 目前教育还存在很多短板,尚德机构以科技力量赋能,让目前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更大范围的流动起来,在加强区域间教育的合作与交流的同时,还让教育资源差距有所缩小,从而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流通与普及。

作为最早一批投身信息化改造的培训平台之一,尚德机构通过搭建直播、论坛、社群等多种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平台,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学习体验。授课时人员配比不均和课程时长限制等问题都迎刃而解,像平时老师很难关注到每个学生具体需求的问题,也得到了切实有效的解决。

尚德机构的教育是与AI技术结合的教育。大数据时代,尚德机构也有自己专属的数据中心,这里的数据赋能教育,不仅优化了教育模式,这项技术也在教学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学员来说,线上海量题库,极大节省了同学们购买习题的时间成本和空间成本,同时AI技术会根据不同学员的基础推送不同的学习题库,真正实现了“个性化培养”。

科技与教育携头并进显然是职业教育高质量成长的必由之路,多年在教育领域的摸爬滚打,尚德机构已经总结出了一套自身的教育理念与教育经验,虽然现在谈其对行业变革的影响与作用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尚德已经凭借自身的探索与经验,为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了“尚德模式”与“尚德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30/196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