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其实,这也是工作生活的道理,读更多的好书,懂更真的道理,人就会更加通达,社会就会更加进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讯飞有声书联合单向空间开展「不如大声读书」疯狂朗读夜线下用户活动。

据悉,讯飞有声书联合单向空间本次的活动,围绕「不如大声读书」为主题,于4月23日特邀写作歌手钟立风、作家止庵、青年作家苏方以及艺术史研究者张宇凌共同参与此次活动,诚邀讯飞用户以及单向空间的书友们共同参与阅读分享会坐聊阅读趣事,开启“疯狂一夜”。

 

image.png 

 

讯飞有声书本次的联名活动将有众多精彩呈现,嘉宾分享会过后,是经典而自由的「不如大声读书」疯狂朗读夜活动,由四位领读嘉宾携一群热爱阅读的人,共读经典书目。他们,将在阅读经典的声音中聚集书友,尽情地感受朗读经典所带来的别致体验。

举办本次读书节活动的主办方讯飞有声书,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出色的墨水屏智能设备,讯飞有声书拥有科大讯飞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合成技术,可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闻”的听阅体验。此外,讯飞有声书拥有26位各具特色的AI主播,读起书来自然流畅,能够形象表达书籍的内容,增强阅读体验感和故事性感受度。此次读书日活动,现场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携讯飞有声书与名人一起阅读。

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是: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无论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的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让我们流传下来的经典以及文字,不断地被传承下去。

讯飞有声书的出现,其出色阅读视觉体验,促进了人们对阅读的兴趣。本次讯飞有声书的「不如大声读书」疯狂朗读夜读活动,更是一次值得期待的极具价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