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喜酒喝什么酒好?这五款很有面子的白酒,不贵好喝

来源: 浏览

小编: 结婚不仅关系到两个人,还是两个家庭的重要事情。在如此喜庆的日子里,酒席也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酒水,一定要好好选择。选择一款好的酒水,也能够给来宾们留下美好的印象。接

 结婚不仅关系到两个人,还是两个家庭的重要事情。在如此喜庆的日子里,酒席也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酒水,一定要好好选择。选择一款好的酒水,也能够给来宾们留下美好的印象。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5款适合婚宴酒席的酒。

首先就是茅台迎宾酒,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的话,可以选择茅台迎宾酒。毕竟茅台在国内外的名气都很大,选用这款酒倍有面子,而且这款酒在茅台旗下的产品中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fb20abb6c6df3cf9140facd68a0fa247.png

其次就是习酒印象红,这款酒的包装采用的是庄重华丽的中式配色,对于那些举办中式婚礼的新人来说,将这样一款酒放在酒席上非常合适。而且作为一款传统的酱香型白酒,这款白酒拥有悠长的口感,哪怕空杯也会留香持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b762fdc329573ae2208b9315266d1f3c.png

第3款就是五粮液富贵吉祥了,这款酒的名字听起来就非常喜庆,也能够给婚礼带来一个好的彩头。这款富贵吉祥是由上等的高粱,大米,玉米,小麦,糯米等5种粮食,经过精心地酿造而成。这款酒的外观喜庆大方,特别是大红色的瓶子,上面还有龙凤呈祥的印花,瓶盖也是尊贵的金色,整体看起来非常地赏心悦目,喜庆婚宴选择它也能增光添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7c4779314c59423bdd78533da0e1f861.png

第4款就是泸州老窖喜结良缘03款,泸州老窖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其酿造酱香型白酒的技艺,经过二千多年的传承,也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酒文化。这款喜结良缘包装精致,口感很好,性价比很高。在婚宴上使用真的不错。仅看瓶子本身就会感到非常喜庆,放在婚宴上,样式精美,外观好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38238f1b577cd66ab85613783c950d3e.png

第5款就是最近几年声名鹊起的肆拾玖坊,肆拾玖坊仅仅成立了8年,如今就成为了国内酱香型白酒中的重要一员。其中,肆拾玖坊酒的魁酒也来自茅台镇核心产区,选用优质红缨子高粱为原料,传承百年12987古法酿造,耗时一年时间酿制,数年窖藏,专业大师精心勾调酿造,百分百纯粮酿造。该酒色泽微黄,酒花丰富。酱香突出,陈香舒适,醇厚饱满,饮后让人回味无穷,而且空杯留香持久,作为一款用于婚宴的典型高品质酱香白酒,完全是性价比之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52fcfdc20d2e0f6edb9a0bf0a6ad6017.png

除此之外,现在的肆拾玖坊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而定制酒,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定制包装。这样的包装是独一无二的,放在婚宴上也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眼光。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是肆拾玖坊的喜宴53°定制酒,大红的配色,外观大气精美,龙凤呈祥的图案,专为婚宴设计。这款喜宴酒,口感非常纯正,好喝不上头,也非常适合用来招待亲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6b1dcb388dfe2dbf4cd1fb43c7405256.png

以上5款就是适用于婚宴酒席上的喜酒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进行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18/202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