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dha什么时间吃效果最佳?跟澳乐乳dha一同把握成长黄金期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DHA备受热议,是不少家庭的必备营养补充剂。藻油DHA更是处于蓬勃发展的新周期,而品牌要想在各类藻油DHA产品中脱颖而出,就要从原料、生产、运输等多个方面入手,多方位实现

 近年来DHA备受热议,是不少家庭的必备营养补充剂。藻油DHA更是处于蓬勃发展的新周期,而品牌要想在各类藻油DHA产品中脱颖而出,就要从原料、生产、运输等多个方面入手,多方位实现产品的安全,才能让新生代家长们放心选。在选好产品的同时,妈妈们也不想错过补充DHA的好时机,同样关注宝宝dha什么时间吃效果最佳?在眼脑发育的黄金阶段,不妨跟澳乐乳一同见证孩子的成长吧。

DHA对婴幼儿大脑发育、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神经系统的发育构建都有着积极作用。那宝宝dha什么时间吃效果最佳?众所周知,0-3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阶段,DHA不仅能够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反应力、专注力,对视力的影响也是深远的。该阶段的孩子,除了依靠母乳喂养、配方奶粉的补充,很难从食物中获得足量的DHA,因此,补充DHA营养补充剂就成为首选。

宝宝dha什么时间吃效果最佳?在婴幼儿发育的关键期,澳乐乳儿童DHA就是不错的选择。澳乐乳儿童DHA采用的是纯净木薯淀粉等植物源,是天然的、非动物源性的胶囊,用木薯淀粉做胶囊皮,植物成分提取,无重金属;也不用担心不安全的胶囊外衣影响内容物质量的问题,其生产工厂十余年科研攻关,建成了全球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确保产品绿色健康。

目前市面上的DHA来源,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源自鱼油,一种源自藻油。在提取鱼油DHA的过程中,难免会将深海鱼体内的重金属带入,影响整体的安全性,且EPA含量更高。世界卫生组织建议,EPA含量高的鱼油不建议作为婴幼儿营养添加剂。因此,藻油DHA是更优选。澳乐乳DHA就选用的源自澳洲深海的天然裂壶藻提炼油脂。目前被世界各国批准可用于生产DHA的藻类只有3类:寇氏隐甲藻、裂壶藻、吾肯氏壶藻。而裂壶藻就是其中被行业内公认的DHA优质来源。每一颗澳乐乳儿童DHA含250mg裂壶藻油,相当于100mgDHA。可以满足正在成长发育关键期孩子的当日DHA需求量。

宝宝dha什么时间吃效果最佳?如果家中有0-3岁的宝宝,现在就行动起来吧。当然,如果孩子已经3岁+也是可以补充DHA的,因为在人生的各个阶段,从小到大,从幼到老都需要DH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01/202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