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教育不断创新,搭建优秀教师团队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落幕,会议上各分支机构认真总结过去一至五年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23年分支机构的工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落幕,会议上各分支机构认真总结过去一至五年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23年分支机构的工作。作为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20年的企业,尚德教育不断创新,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我国教育领域权威部门领导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有关部门将完善职教教师标准框架、完善职教教师培养培训体系等工作,以此来加强职教教师队伍建设。尚德教育近几年来不断强化“良匠之师”建设,从培养体系、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管理体系等多方面着手,打造优秀教师团队。

尚德教育积极为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不断开展以“尚学尚德”为主题的教师培训活动,为教师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学习平台。尚德教育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名师工作室”“名师课堂”等项目,积极发挥名师辐射引领作用。

此外,尚德教育还不断通过内部分享沟通会、培训、赛课竞赛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将对教师的培养渗透在了点滴的日常之中,在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同时,尊重教师特长,鼓励教师的个性化发展。通过规范的教师评级体系和师训体系等制度层面的建设与执行,不仅驱动了老师的成长与进步,也为教学教研持续保持高水准提供了保障。

尚德教育对于“良匠之师”的建设进行不断创新,提出新的概念并落地实施,未来,尚德教育将持续把师资建设放在首位,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01/202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