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认证抢生产 哈药饮片公司同心戮力保销售

来源: 浏览

小编: 自进入二季度以来,哈药灵芝孢子粉(盒装)销售激增。为满足市场需求,哈药饮片公司经理率领党员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应对挑战,调整生产组织模式,一手抓生产,一手抓认证,车间一众

 自进入二季度以来,哈药灵芝孢子粉(盒装)销售激增。为满足市场需求,哈药饮片公司经理率领党员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应对挑战,调整生产组织模式,一手抓生产,一手抓认证,车间一众人等凝心聚力抢产保量,积极准备迎接GMP验收。

 

图片1.png

 

为了使销售顺畅发货,哈药饮片公司上至领导人下至班组工人,全体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埋头苦干坚守在生产的第一线,从装小盒,到装大盒贴封签,再到过秤检量装箱,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确保满足销售需求。

另外,饮片车间办公室里在工段长的带领下,员工干部努力修订、验证方案的起草、验证报告和记录的设计书写,建立完善GMP验收的文件。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药公司“一勤天下无难事”的企业文化精髓。

 

图片2.png

 

各班组也纷纷表示,在不影响正常生产情况下,全力以赴支援直接口服饮片生产线的验收和保供保销,克服困难,拼出成绩,确保认证顺利通过。每位员工在工作中不仅能独当一面,而是能够成为身兼数职的多面手。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中药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创新开展“党员突击队”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车间精制组完成灵芝孢子粉包装生产任务,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01/2026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