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材质天花板地位的重奢深睡枕DOLOMIA是高级枕品更是艺术品

来源: 浏览

小编: DOLOMIA,这个睡眠枕中的翘楚新贵,可以说它的出现是一项没有前例可循的创举,它将睡眠效能提升到无比精准与奢华的领先领域。品牌创始人James Dolomia先生创造性地提出制作睡眠

 

DOLOMIA,这个睡眠枕中的翘楚新贵,可以说它的出现是一项没有前例可循的创举,它将睡眠效能提升到无比精准与奢华的领先领域。品牌创始人James Dolomia先生创造性地提出制作睡眠枕的0.618黄金比例参考值,推翻过去科技产品在设计上的保守沉闷,而从珠宝和航空领域中的灵感得到启发。他创造出的DOLOMIA睡眠枕,超常规睡眠枕三倍质重,呈现出一种极至的永恒与优雅。

 

 

当然,体现奢华的美感,并不是DOLOMIA的唯一目标。它所面临的第二挑战,是如何赋予自身永久鲜活的生命力。除了使用昂贵的杜勒基材作为制枕材料用以延长使用时间之外,在枕头上还手工铺设了一层华丽的凝胶,以保证DOLOMIA在数年之后仍能历久弥新,不会因新科技、新产品的问世而相形失色。这些独一无二的凝胶超液态化处理,使得每个凝胶颗粒拥有如泉水般流动的触感,当头肩颈置于凝胶面上时,这种饱满托浮的物理状态直呼让人流连忘返。

 

 

 

 

DOLOMIA还是一位手工匠师,从成立来,就用登峰造极的手工艺为一款款凝胶枕注入灵魂,是冰冷无趣的睡眠枕变成华丽四射的睡眠瑰宝,在21世纪初,DOLOMIA凭借“高效能触睡”在睡眠竞赛中获得多项第一,并创下获奖无数的历史记录。品牌每年都在革新技术和工艺,数不胜数的专利技术,DOLOMIA,在枕头制造上的造诣早已是无人能及。

 

 

据悉,为了让DOLOMIA睡眠枕的装配员工更有符合生产需求,品牌公司专门成立了一个”手工装配部门”,以此培养员工的组装技巧。

 

 

从问世至今,DOLOMIA始终处于技术与设计的天花板地位,不断地挑战材质、技术和设计的极限,充满冷冽科技风格的外观,结合了内蕴的卓越复杂枕芯,展现出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枕头的顶级姿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5/209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