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有礼!骏丰“活力养生季”健康水科普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中国水周期间,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其中,骏丰“活力养生季·健康养生三重礼”主题活动表现亮眼,引人关注。该活动由骏丰公司主办,以庆祝

 在中国水周期间,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其中,骏丰“活力养生季·健康养生三重礼”主题活动表现亮眼,引人关注。该活动由骏丰公司主办,以庆祝骏丰公司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周年为契机,推出的健康水科普活动,旨在号召大家重视水健康,以健康活力的身心迎接美好的生活。活动一经启动,便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有近4万人参与报名,产出了近1500个参赛作品!

据介绍,此次活动包括春汤养生和绿色种植两种形式,参赛者拍摄记录用骏丰频谱水制作春汤和种植绿植的精彩瞬间,上传至活动视频号,即可参与活动。

春日暖暖,正是好时节。不少参赛者尽情秀了一把自己的厨艺,分享了各地不同的“春汤”制作方法,通过美食向大家分享了健康水的相关知识。还有不少人通过用频谱水种植豆芽,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认识到了健康水的重要性。“我们每天都在喝水,但很多人却忽视了水的质量,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喝健康水的重要性。”不少参赛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奖品,最高奖项可获得频谱水杯一个,方便日常随时随地制作、饮用频谱水。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参与骏丰活力养生季活动,以健康活力迎接春日美好,还能赢取超值好礼,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邀上朋友一起报名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