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S频道本周国际足球视频直播场次安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零点,搜狐S频道将视频直播西甲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所有比赛都同时开球,我们将同时直播皇马和巴萨的两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零点,搜狐S频道将视频直播西甲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所有比赛都同时开球,我们将同时直播皇马和巴萨的两场比赛。皇马本轮主场迎战马洛卡,而巴萨将在客场与塔拉戈纳交锋,皇马取胜就将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以下为S频道视频直播的具体场次和时间:(注: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预告:明日19:15独家视频直播“橙色盛典”晚会 搜狐娱乐讯 由赛我网主办的“橙色盛典”大型慈善晚会,首场北京站将于明晚(15日晚)19:15盛大开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2/154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