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亚洲足球在世界杯的表现在看看中国队的现状是我们想到了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上面的不提,就说个最现实的问题,现在想踢球,没有百万以上的身家别让小孩去学踢球,没钱塞给教练根本就上不了场,足球完全脱离大众,成了富人运动,你可想而知中国足球的将来会是怎么样,这些现象太让人疼心了。

  体制不改,中国足球无救啊~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种问题我都不会去想,省的内心纠结,中国队有多少中国球迷?世界杯出现,去支持的是因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有多少人是真心喜欢中国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就现在这种情况,如果国足再不谦虚受教的话,讲白点:就是低调一点的话。可能以后会引来更多的不满。

  作为中国人,我是很想像巴西人一样支持自己的国家。希望有那么一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