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版上线新华社入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6月11日电 9日,搜狐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版正式发布,同时,两大国家级媒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与新华社世界杯报道团集体入驻,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世界杯报道加磅

  中新网6月11日电 9日,搜狐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版正式发布,同时,两大国家级媒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与新华社世界杯报道团集体入驻,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世界杯报道加磅。

  在本次世界杯期间,搜狐新闻客户端将整合搜狐门户、搜狐视频以及数千家入驻媒体内容,通过视频、图文、直播等形式,第一时间将世界杯精彩赛事点播、原创报道、名家评论、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CCTV5《我爱世界杯》、《豪门盛宴》等优质内容以及突发事件,直播预告等推送给网友,让网友能够快速全面的感受到巴西世界杯的精彩进程与独家信息。

  此外,在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央视名嘴贺炜、申方剑、洪钢等人将作为搜狐世界杯的“名嘴评论团”,现役国脚张稀哲、郜林,著名球星李金羽、杜威等人也将组成的“球星评论团”,与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傅博等人组成的“名指评论团”,三位一体超豪华第一网络评论阵容,将与全体中国球迷一起把酒论战。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正式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也是继“央视财经”、“央视新闻”后,央视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大动作。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全媒体开放平台,已经吸引包括“央视新闻”、“央视财经”、“人民日报”等多家央级媒体入驻,订阅人数均已破千万。

  此次“CCTV5”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正值世界杯开赛前夕,也意味着双方将就此次世界杯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世界杯期间,双方将对《我爱世界杯》、《豪门盛宴》等央视节目进行客户端直播,邀请央视主持人、节目导演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达到电视屏幕和手机端的双屏互动效果,使得此次世界杯报道面向更多的受众群体,打造一届“全民参与”的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新华社体育部所有前方世界杯报道记者集体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除了现场采写文字、图片等稿件,还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第一时间将世界杯的方方面面呈现给搜狐的广大网友。

  “世界杯采访名额由国际足联直接下发给各国和地区足协,只给极少数国际大通讯社直接发放名额,此次新华社拥有49个采访名额,占据了国内媒体总名额的一多半。”搜狐新闻客户端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华社记者首次与新媒体全面合作,在32天时间里,他们足迹遍及十几个巴西城市,以往很少见的前沿内容将全面展示出来,而这些精彩资讯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可以传送到亿万网友眼前,同时,网友们还能通过文字、图片、语言等多种方式与他们进行亲密的互动。(中新网IT频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5/1698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