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体育——五个理由可以解释梅西比C罗更接近历史最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梅西和C罗无疑是这一代人中最伟大的球员,两位球员都主导了足球这项运动长达十几年,他们之间还同时包揽了多达11次的金球奖

  梅西和C罗无疑是这一代人中最伟大的球员,两位球员都主导了足球这项运动长达十几年,他们之间还同时包揽了多达11次的金球奖。作为球迷,同样十分幸运地,每周可以看到这两位绝代双骄踢球,给我们带来观感上的愉悦。目前这两位现役的传奇依然在绿茵赛场上发挥着自己的余热,梅西依然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C罗则在曼联,皇马取得巨大成功后前往意大利挑战自己。然而,尽管梅西和C罗目前位于两个不同的联赛,但球迷依然在辩论着他们两个谁才是真正的历史最佳。近日,Fox体育给出了他们的五个理由,认为这五个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梅西比C罗更接近历史最佳。

  第1个原因是因为梅西可以在2015年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时候打入令人难以置信的solo进球,这个进球完全是梅西一己之力盘带4人将球打入。梅西从中圈附近开始运球,一直向前突破了四名球员,并在狭小空间内打入门将的右面,让守门员措手不及,这颗进球也获得了FIFA普斯卡斯奖的提名。

  第四个原因是梅西在欧冠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的神奇表现,梅西是欧洲历史唯一一位,也是第一位在欧冠上上演五子登科的球员,他在2012年3月7日对阵德国俱乐部勒沃库森的单场比赛中攻入了5个进球,帮助巴塞罗那最终以7-1的比分轻松取胜,梅西在上半场打入两球,下半场打入3球,仅差一球就上演梅开帽子戏法。

  梅西在今年超越了C罗,独揽6个金球奖,这是一项伟大的非人成就。2019年12月3日,32岁的梅西获得了他的第六个金球奖,比他的老对手C罗多一个金球奖。虽然依然有不少人认为金球奖属于范戴克,但是梅西在仅仅54场比赛中就打入46粒进球,巴萨的进攻源泉也源自于梅西,这是一项难以忽视的地方,梅西六个金球当之无愧。

  第二个原因是梅西在2014年世界杯中帮助阿根廷打入决赛。梅西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距离世界杯冠军仅仅一步之遥,可惜的是最终阿根廷在决赛上0-1不敌德国队,梅西的经历让世界球迷为之心碎,梅西在那届世界杯打入4个进球,而且包括一颗对伊朗的绝杀,这些数据让他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排在第一位的是梅西令人难以置信的2012年,阿根廷人仅在69场比赛中就打入了91球。为了更好地了解梅西这项神迹的记录,我们可以对比一下英格兰著名前锋克劳奇的数据,他在过去的20年的近600场比赛中仅攻入145个联赛进球,梅西一年的数据已经超过许多著名前锋生涯一半的进球,这个记录也同时超越了盖德穆勒的年度85球,令人难以置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5/169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