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宝贝皮肤莹润娇嫩丰满红唇性感诱人(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4月19日电 近日,篮球宝贝徐冬冬赴韩国拍摄最新时尚写真大片,在各种金属宝石项链的妆点之下,徐冬冬显得女王范儿十足

  中新网4月19日电 近日,篮球宝贝徐冬冬赴韩国拍摄最新时尚写真大片,在各种金属宝石项链的妆点之下,徐冬冬显得女王范儿十足。

  徐冬冬在这组写真中服饰的主色调选择了今年春夏最为流行的柠檬黄色,活力十足;白皙的肌肤在明亮的颜色下更显莹润娇嫩。夸张的各类型金属宝石项链成为整体造型最为核心的设计,层次感极强,大胆时尚,奢华前卫。精致清爽的妆容点缀徐冬冬美丽的五官,黑色的眼眸神采熠熠,丰满的红唇性感诱人。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3/173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