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教育体育局信息技术提升工程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中国境内内资企业法人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中国境内内资企业法人。

  1、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所带复印件须注明 “仅供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字样。

  2、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副本;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3日(工作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6/178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