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捷体育线上跑第二期“六•一”亲子跑专场报名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注1:一个手机号只能报一个人的信息,儿童没有手机号的,用另外大人的手机号报名

  注1:一个手机号只能报一个人的信息,儿童没有手机号的,用另外大人的手机号报名。注2:一个家庭可报名2人至5人。

  1、年龄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不限,主办方建议12岁以下(200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65岁以上(1955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的参与者由监护人陪同参赛。

  2、健康要求本次活动是长距离的运动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长期训练的基础。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6.1公里、3公里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7)近14天体温超过37.3℃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及现处于居家隔离者;(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9)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过度疲劳者、赛前过度饮酒者)。在挑战过程中,如参赛选手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参与此次活动的跑友需在2020年5月29日-5月31日任意一天,使用跑步APP记录跑步轨迹,不限地点(公园、操场、小区、街道等均可,防控疫情期间建议不要去人流聚集的地方)参与,参赛选手须在5月31日21:00前上传跑步轨迹到活动小程序通过审核确认完赛后即可获得完赛证书和抽奖资格。

  本次活动将于6月1日上午10:00开始通过“云南网抖音”、云南网“氢直播”平台、“博捷体育抖音”以及“博捷体育微博”现场实时直播抽奖,没有完赛或没有上传跑步轨迹的选手将没有抽奖机会和完赛证书。所有项目奖品不分男女。

  (一)请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二)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三)跑步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选手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五)主办方将会对参赛选手上传的跑步数据进行审核,参赛选手不得借助交通工具方式进行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23/180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