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6月6日18时“上海夜生活节”大直播“新民直播间”邀你来玩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民晚报·新民网】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新民晚报·新民网】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随着夏天的到来,魔都夜生活也在有序回归。作为“五五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6月6日,上海将启动首届上海夜生活节,推出180余项特色活动,通过“夜经济”点亮夜上海。当天晚上,新民晚报记者也将全城“赶集”,直播最鲜活的魔都夜生活。

  全城参与、跨界合作,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就是一场夜间嘉年华。6月6日晚,思南夜派对、158坊酒吧嘉年华、上海博物馆奇妙夜等一批重磅活动,安义夜巷、BFC外滩枫泾等一批周末限时步行街,大学路纳凉游园会市集,豫园文化夜市等一批特色集市全新亮相。南京路、淮海路、五角场等商圈将延时营业,60位街头艺人在外滩等30个点位开展夜秀演出,45家博物馆开放夜场,35家书店推出夜读会等活动。

  到哪里去喝首杯6.6元的啤酒?去什么地方可以见到嗨爆全场的电音DJ?想要做一枚安静的文艺青年,哪里能度过一个静静读书的夜晚?只想“逛吃逛吃”,“剁手”激萌小物件,拍一组美美的打卡照片,又该选择哪些集市呢?

  6月6日18时,新民晚报记者将在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新民直播间”等你,一起拉开精彩夜生活的大幕。我们将分别前往BFC枫径夜巷、思南夜派对、安义夜巷、豫园和FOUND158坊,为你带来夜生活攻略,感受魔都之夜的精彩无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1/181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