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队赴上海集训安排5场热身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人和队昨天在上海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集训

  北京人和队昨天在上海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集训。此次在上海集训期间,人和队将与包括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内的5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人和队此前在京集训了近1个月,期间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为了寻找更多的热身机会,人和队决定赴上海进行新一期集训。在经过短暂的假期后,人和队将士于本周四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重新集结。接下来,人和队将先后与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苏州东吴队、昆山FC队、泰州远大队和江苏苏宁队进行热身。主教练王波希望通过这5场热身赛进一步磨合球队阵容,完善技战术打法,帮助现有球员找到比赛节奏和积累实战经验,同时也检验一下球队近期整体训练的成果。人和队此次上海集训预计持续到6月20日,之后球队将返回北京,为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球员引进方面,据悉人和队目前正在加紧物色人选,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引入一到两名外援,并针对场上位置需要补充一些本土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5/181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