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和跑友之殇!马拉松下半年赛事陆续取消今年或无马可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7日消息,浙江省体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有序推进体育赛事开展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分级分类恢复赛事,但国际性体育赛事、全省性马拉松、跨省举办的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6月17日消息,浙江省体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有序推进体育赛事开展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分级分类恢复赛事,但国际性体育赛事、全省性马拉松、跨省举办的体育赛事暂不恢复。前段时间,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协等,也相继发布暂不恢复马拉松的公告。

  此前,全国疫情逐渐好转,各地也都相继举办了一些小规模的健康跑或半马赛事,但北京又突然新增数百本土病例,这给静待恢复的马拉松赛事又蒙上了阴影。

  在北京疫情再度升级后,大连体育局紧急发文,推迟了原定于6月20日举行的大连100越野赛,秦皇岛的一场越野赛也随即宣布取消。

  国内上半年的马拉松大都推迟到下半年举办,但下半年马拉松赛事能否恢复,目前还要划个问号。

  纵观国际上的比赛,下半年的许多比赛都在陆续宣布取消。英国最大规模的半马赛事,英国大北跑宣布取消,这场比赛原定于9月举行,参赛规模达6万人,组委会看清形势,认为9月还是不适合举办赛事,出于对选手安全的考虑,做出了40年来首次取消比赛的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9/1814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