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锦标赛)开幕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5日上午,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锦标赛)在江西定南国家足球训练中心盛大开幕,赛事由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教育局、定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赣州市足球协会、江西嘉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9月15日上午,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锦标赛)在江西定南国家足球训练中心盛大开幕,赛事由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教育局、定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赣州市足球协会、江西嘉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9月14日晚,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锦标赛)组委会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定南召开。

  整个赛程将由9月15日持续至9月20日,竞赛组别分为男子(U9、U10、U11、U13、U15组)及女子(U9、U11、U13组),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采取积分循环赛,在循环赛比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来自定南县、石城县、寻乌县等58支代表队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共赣州市委 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承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16/1848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