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运动会青少年男子组足球比赛在福清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3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男子组足球首场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举行

  9月13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男子组足球首场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进行角逐,赛区分设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和瑞亭小学,整个赛事将持续到9月19日。

  据了解,9月7日—9日,在马尾体育馆举办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共有来自福清、鼓楼、晋安等12个县(市)区39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市代表队(群众组)四个竞赛项目全部进入前三名,并获得男子甲组、女子乙组第一名,女子甲组第二名,男子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一。

  另据悉,本届运动会,我市将承办排球和举重比赛项目,分别于9月17日和9月24日在市体育馆开赛。(记者 滕端钦 陈生)

  从村里第一个种植茶叶,到开启茶旅经济;从开垦50亩荒山,到创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16/184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