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两支球队斩获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亚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8日,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暨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比赛高中组比赛圆满闭幕

  8月28日,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暨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比赛高中组比赛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州的22支高中球队报名参赛。

  女足冠亚军决赛中,红河县第一中学女足上半场1:0领先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双方进入比赛焦灼状态。下半场终场前十分钟左右,师大附中任意球进球追平比分,双方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红河县第一中学女队点球惜败师大附中,获得亚军。有运动员均是各地州从各高中学校抽调组成的最佳阵容球队,代表了本地州的最高水平,所以比赛异常激烈。

  男足冠亚军决赛中,开远市第一中学代表队对战楚雄州代表队,双方激烈角逐,上半场均无进球,终场前十余分钟,楚雄代表队有幸攻进一球,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开远市第一中学代表队0:3不敌楚雄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红河州运动健儿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部分优秀运动员,因表现优异,入选全省最佳阵容,将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16/184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