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智慧体育公园足球场投入使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我市首个智慧体育公园滨江奥体公园内的八人制足球场迎来首场足球热身赛

  近日,我市首个智慧体育公园滨江奥体公园内的八人制足球场迎来首场足球热身赛。这标志着我市承接各类体育赛事、开展竞技体育训练和全民健身等活动又多了一处全新的场所。该球场投入使用后,将作为雅安足协4-12岁50余名青训球员的训练基地和比赛场地。

  滨江奥体公园项目是雅安文教新城重要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该球场的建成,也标志着滨江奥体公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滨江奥体公园全面建成后,不仅将提升我市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服务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体系,同时还将成为富有文教新城特色的体育和文化景观节点。

  滨江奥体公园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458亩,全线亿元。公园设计以高起点、高标准、面向未来的原则,全力打造体育活动、健身休闲、餐饮娱乐多功能集于一体的智慧体育公园。公园分为3个区域,预计明年6月,1区将全线竣工,投入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29/1851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