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案重审第四天出现拐点女主连回4个“我不记得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性侵案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由于是在国外发生的事件,所以高云翔至今还被扣留在国外,案子一天不结案他就一天不能回国

  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性侵案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由于是在国外发生的事件,所以高云翔至今还被扣留在国外,案子一天不结案他就一天不能回国。

  并且这件事情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在澳大利亚高云翔不足以被判刑,却又不能无罪释放,导致这个案件持续了好久,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引起了高度重视,几乎快赶上一个国际巨星的热度了。

  唐德影视就是该剧的投资方,高云翔被拘留以后,这部剧便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更有传闻说李晨要为了女朋友范冰冰代替高云翔亲自上阵,剧组后期全部抠图处理。

  只是没想到的是随后范冰冰也出事了,这部本该大火的剧,便因为男女主的双双落马,巨额的投资相当于打了水漂。

  作为投资方的唐德影视损失惨重,在2018年12月4日,唐德影视便向法院申请了对高云翔和北京艺璇资产的保全措施,导致两人的六千万资产被冻结。

  然而这部扑街的剧,并不影响高云翔的热度,反而把他又送上了另一个巅峰,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关注着这个案件的最终审判。

  在事件曝光后高云翔深刻的反思后,直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这段时间给大家添麻烦了,非常非常抱歉,不想占用公共资源,但被起诉的是我,错都在我,请大家放过董璇。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话,依稀看到那个好男人高云翔又回来了,纷纷表示:哥哥加油,在最终审判结果没出来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挺你!我们相信你!

  这段话又为他增加了不少粉,虽然有很多关注他只是为了看看最终结果到底是什么,但是,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为他的人气做出了贡献。

  可能他并不自知,依旧沉浸在自己的反思当中,沉浸在对自己的妻子董璇的愧疚当中,但是,不得不说,高云翔成了2019的代名词,各大媒体经常都充斥着他的身影。

  而这所有的一切,大家都寄托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这场官司上,目前案件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天,从新的庭审内容来看,案件终于出现新的拐点。

  明明说自己有叫车回家,司机到了后给她打了电话又被他退了,但是手机中并没有相关打车记录,记录中显示仅有事发第2天的打车记录。

  经过这几天的审理,高云翔性侵张鑫的罪名因证据不足,有极大可能不会不成立,接下来就要看陪审团们的意见,如果无罪,高云翔就可立即回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2/177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