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明星热度排行榜迪丽热巴第五第一名很多人没听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最新的热度排行榜中,胡冰卿以204988日搜索指数排行第一

  在最新的热度排行榜中,胡冰卿以204988日搜索指数排行第一。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到过,小编看到这么一个陌生的名字上了排行榜第一页是感到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搜索了一下她的资料,原创她最近好的作品还是出过不少的,只是很多人记住了她的作品,却没有记住她的名字。而她的外貌也是长得相当甜美,有中韩混血儿的感觉。

  秦海璐这几年可以说得上是红得发紫,去年还担任了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委,参加《跨界歌王》也拿到了不差的成绩。虽然今年没有什么作品,但是秦海璐也以74514的指数排第二。

  赵丽颖的甜美可爱乖巧,不知道俘虏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只是今年也没有太好的作品流传出来。一部《西游记之女儿国》虽然不算差,但是口碑也很勉强。在去年的时候,一部《花千骨》确实的让她彻彻底底大火了一把。

  赵丽颖的甜美可爱乖巧,不知道俘虏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只是今年也没有太好的作品流传出来。一部《西游记之女儿国》虽然不算差,但是口碑也很勉强。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这几年红得最快的当红小花了,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梦中女神。能在这么短的时候火起来并登上这个榜单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这个杨幂旗下最火的小花今年也是有不少好的作品准备上映,期待她越来越火。最新美女明星热度排行榜,迪丽热巴第五,第一名很多人没听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9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