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天价婚纱杨幂的婚纱昆凌的婚纱杨颖的婚纱价格竟超百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幂的婚纱是杨幂自己和设计师讨论的结果

  杨幂的婚纱是杨幂自己和设计师讨论的结果。杨幂给出的理由是,平时穿各种华丽礼服的机会很多,所以在自己的婚礼上,希望主要能够呈现优雅的感觉。婚纱设计师还说,其实细看这件婚纱也非常华丽,上面有几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昆凌与万人迷周杰伦在英国举行婚礼,昆凌的婚纱由黎巴嫩设计师为其定制,价格约68万元人民币,光古堡办婚礼就已经让无数少女尖叫!

  林心如的婚纱来自著名高定仙牌Zuhair Murad,镂空设计性感得恰到好处,高腰设计则是极其精妙地隐藏了她当时的孕肚。

  Angelababy的婚纱也是来自Dior的高级定制。据说当时她的婚礼一共花了3100万美金,婚纱也入选了当今十大最贵婚纱,价值应该超百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