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实力到底如何美中将说了大实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都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 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军人,世界认同你,祖国更需要你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 里, 需要军人扛枪打仗, 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 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 需要军人保卫祖国、 镇守和平;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更需要军人为“四化”建设,为美好的憧憬而不懈努力

  都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 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军人,世界认同你,祖国更需要你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 里, 需要军人扛枪打仗, 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 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 需要军人保卫祖国、 镇守和平;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更需要军人为“四化”建设,为美好的憧憬而不懈努力。在美媒给出的新一轮全球军力排行中,美俄中依旧占据了全球军力的前三甲。美军凭借着10艘尼米兹级航母、415艘军舰、9艘两栖攻击舰以及空军的13762架飞机领跑世界。美军也已经成为了军力强盛的代言词,毋庸置疑,美军凭借着先进的武器装备以及科学的训练方式,其军力也始终位列世界榜首。而今,随着中国军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军事实力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其中海空军的实力提升最为迅猛。目前中国空军已经实现了大部分三代机或者三代+战机对老旧二代机的替换,这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空军的整体实力,而随着歼-20的正式量产服役,中国空军在未来高性能战机方面也将丝毫不逊色于实力强劲的美军。

  有着同样巨大进步的还有中国海军,随着国产航母001A的下水舾装,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第三个拥有独立研制航母的国家,在之前世界上仅有美法两国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在大型驱逐舰以及护卫舰方面,中国已经实现了对“师傅”俄罗斯的赶超。

  文森特·斯图尔特中将认为,解放军目前正在装备先进的较远程反舰巡航导弹为海军水面和潜艇部队升级,以此来提升短期区域性作战实力。同时中国还在提升在未来可能发生的太空战实力,在反卫星武器领域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目前中国拥有多款反卫星武器且均经过多次成功试射实验。在反航母手段方面,中国的DF-21D可以在1500公里之外摧毁敌方航母,而中国火箭军研发部署的大量区域性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可以实现对美军事基地有效常规打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6/1551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