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台《今日关注》的郑达哪里人啊?家乡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经历:1984年进入广东广播电视厅工作,1990年开始同时兼任广东电视台时尚、综艺类节目主持。主持的电视节目有:《家庭百事通》、《摇钱树》、《经济你我他&》《假日闲情》《相聚珠江》《粤韵风华》等。曾七次荣获由电台组织专家与听众评选的“我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称号,各种节目无数次获奖,包括国家级、省级、市级等。

  主持感言:能为观众服务是我的荣幸。虽是电视新闻队伍中的一员新丁,但我将尽最大努力干好。我能!

  公众印象:郑达已经是广东地区广播电视界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了,从事电台、电视台主持工作十几年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电台出咪率和电视出镜率。谈吐风趣、幽默、亦庄亦谐;吐字清晰,生动流畅。标准的粤语发音,有着极强的诱惑力。对生活的真诚与热爱,使他在节目中总是显得从容与自信。

  2013-08-28展开全部他是广东人,家乡是韶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1/158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