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动画《天宝伏妖录》上线热血少年开启守护正义之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5日,由哔哩哔哩出品,玄机科技倾力打造的国产动画又一力作《天宝伏妖录》在B站正式开播

  7月5日,由哔哩哔哩出品,玄机科技倾力打造的国产动画又一力作《天宝伏妖录》在B站正式开播。该片改编自晋江人气作者“非天夜翔”热门作品《天宝伏妖录》,讲述了唐朝天宝盛世下,少年李景珑、孔鸿俊、阿泰,莫日根,裘永思五人因为机缘巧合相遇唐都长安城,并为了天下正义,不断战斗守护黎民苍生的故事。

  据悉,《天宝伏妖录》一经上线,片中仙气缭绕的太行山,气势恢宏的曜金宫等绝美的画风场景、气场强大、气质高冷的青雄、重明、俊秀的翩翩少年鸿俊等惊艳的人物建模以及炫酷的3D特效等便得到了诸多动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加之边江、锦鲤等实力派声优演员的加持,《天宝伏妖录》累计播放量达到600万。

  一直以来,中国国产动画“如何讲好中国故事”都是业内外讨论焦点。而《天宝伏妖录》则以开放、包容的大唐盛世为故事背景,通过精美的环境布景、人物良好的精神面貌等展现了一副繁荣的盛唐气象。片中通过对鳌鱼、古都长安、盛唐风情等中国元素的合理运用,借助大时代背景给故事带来的诸多合理想象和创新,再结合原著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一个宏大世界观和一个精彩的中国式传奇故事,给国产动画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范本。

  在剧中,主要人物孔鸿俊、李景珑等人有着鲜明的人物个性。自幼在与世隔绝的太行山曜金宫长大的孔鸿俊,养成了不谙世事,纯真善良的天性,在他的思想中渴望所有人都能和平相处。而其在长安驱魔司结识的至交李景珑则与他的性格截然不同,他为人耿直,正气凛然,聪慧傲气,一心想着匡扶社稷。除此二人外,驱魔司其他众人也都有着各自鲜明的个性,莫日根草原人的不拘小节、阿泰异域人火焰般的热情、裘永思文人的学霸性格……五个性格迥异的正义少年,让整个《天宝伏妖录》的人物特性更加鲜明、饱满。

  五人结识于驱魔司之后,《天宝伏妖录》的核心剧情才正式开始,也由此开启了一场守护天下、保护长安百姓的正义征程。而在动画第一集中,出现的鳌鱼最终逃到长安城,已经为后面暗流汹涌的故事作了铺垫。一系列案件的发生,一步步引导着驱魔司众人展开了这场守护正义的探查。根据原著推断,在后续的剧集中,动画的剧情或将更加跌宕起伏,环环相扣。

  《天宝伏妖录》从中国传统的文学典籍、盛唐时期传奇的志怪故事中汲取了创意灵感,在中国故事中找到与年轻观众的契合点,并将这些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好故事以动画的形式呈现。用最符合年轻人的呈现方式向当代年轻人传达出热血与激情,正义与守护,以及中国故事中的文化内核。

  除了鲜明的人物性格,良好的故事剧情呈现,《天宝伏妖录》精良的制作也是其成为优质国产动画的一大保障。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3D特效,《天宝伏妖录》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都具备“工业”制作水准。其制作方是业内有着精良制作实力的玄机科技。在高水准的制作水平加持之下,《天宝伏妖录》延续了玄机一贯高颜值的人物设计,以孔鸿俊、李景珑为例,在建模上充分发挥了玄机科技的优势,凸显出人物的俊朗、清秀以及自带的侠气,在制作上保持着高水准。

  此外,在场景设定搭建上,也更加精细化,无论是光线处理、色调运用都更加精致、唯美,曜金宫、长安城等场景更加能够凸显出国风古典美。而孔鸿俊、李景珑等人物的打斗场景充分运用了3D绘制技术,不仅流畅也更加的恢弘大气。不仅如此,《天宝伏妖录》动画配音沿用了其广播剧配音的原班人马,边江、锦鲤等实力配音,使得声优粉和广播剧粉丝等在观感上更加统一。从精美场景到人物建模再到完整紧凑的故事,《天宝伏妖录》整体的呈现相辅相成,让视觉效果更加完美,具备了大片级水准。

  《天宝伏妖录》是B站2020年国产动画力作,也是B站助力国产动画崛起之路上的重要一步。在2019-2020 bilibili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B站曾推出40部动画作品新内容,为国产动画的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据悉,B站上市以来主导出品和参与出品的动画作品超过104部,其中包括《三体》、《灵笼》、《天官赐福》、《凡人修仙传》等头部项目。未来,B站还将继续深耕国产原创动画的发展,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不断的挖掘优质的中国故事,助力国产动画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让中国原创动画更受世界的欢迎。

  此次B站出品的《天宝伏妖录》立足于中国故事,通过深挖历史、传奇中所暗含的故事内核,凭借精良的制作、饱满的人物塑造、完整的剧情表达,向广大的观众呈现了一副盛世下守护正义的鸿篇巨制。相信在后续的剧集中,《天宝伏妖录》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如果食用野蘑菇后,出现呕吐、腹泻、发热、头痛、麻痹等可疑症状,应立即到医疗机构就诊,切莫延误治疗。

  研究成果为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提供了解析度最高的模板,为今后靶向GABAB受体的药物研发奠定了重要基础。作为重要的药物靶点,目前近40%的药物通过G蛋白偶联受体发挥药效。

  据悉,在低频旋转磁场下,海胆状镍纳米粒子展现了“磁力刀”的作用,有效抑制了小鼠体内乳腺癌的生长。

  从去年至今,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先后发生数例腺鼠疫感染病例(上述巴彦淖尔市报告的疑似病例已于7月5日确诊),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入汛以来,黄河、太湖、长江先后发生编号洪水,水利部多次启动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随着水位逐步升高,河流、湖泊堤防可能发生险情,需加强防守的水位被称为警戒水位。

  2002年,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杰克·索查在《自然》杂志发表了一篇关于这种蛇“飞行”能力的文章,将这种蛇及其卓越的滑翔技巧带入了人们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多倍频高性能摩擦纳米发电机可收集任意方向的机械能,在海洋能收集方面具有广阔前景。

  新估算方法基于卫星遥感资料得到了青藏高原75个大型湖泊的湖泊蒸发量、冰物候特征及其蒸发水资源量,这些数据对于未来准确估算湖泊的水储量及其变化有重要意义。

  将供体片段同时进行硫代修饰和磷酸化修饰后,能够有效提高靶向敲入效率。采用该方法,研究人员在5个基因位点上实现了片段替换和原位标签蛋白的精准融合,效率最高可达11.4%。

  昨天,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考生高考不得不延期一事刷了屏。对地理比较了解的人知道,歙县属于新安江流域上游,当前,该流域汛情异常严峻。

  虽然目前该种电池还无法与高温液态金属电池竞争,但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设计的优化,其未来的应用前景会很广阔。

  这些结果表明,“五角金刚石”有望在高硬度结构材料和压电材料等非常广泛的领域作为功能性材料应用物质。

  专家小组称,低饱和脂肪饮食建议的基础是“饮食心脏假说”,该假说认为,食用富含饱和脂肪的食物会增加血清胆固醇水平,从而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展示了他们利用计算机存储器进行计算的研究成果,这代表着开发存储器计算的重要里程碑,是计算技术方面的突破,将为大数据所需的更快处理和分析提供解决方案。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金龙教授课题组与合作者紧密合作,针对大尺度数万原子分子固体体系的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在国产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上实现了千万核超大规模并行计算。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获悉,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日前已成功接收高分多模卫星数据。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承担该卫星的数据接收任务,未来还将为该规划中的其他后续卫星任务继续提供数据接收支持。

  7日19时21分,青岛航空QW9771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完成了我国首架高速卫星互联网飞机的首航。据悉,未来该公司将针对航空、航海、能源、国土资源、农林牧渔、应急、广播、视频、教育等各行业需求,打造专业化、个性化、完整的卫星互联网解决方案。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7日在京召开“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携号转网”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

  此次开展国际合作,拟在抗新冠肺炎的药物、疫苗、检测试剂、中医药等4个方向,部署11个研究任务,拟支持项目不超过37项,项目执行期不超过2年。药物方向,聚焦抗病毒药物、免疫治疗药物和抗体类药物等抗新冠肺炎药物开展联合研发,研究任务包括抗新冠肺炎药物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和临床前国际合作研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09/182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