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评2010十大娱乐新闻网友最爱“大小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0年度十大娱乐新闻由闪婚“大小恋”夺冠

  2010年度十大娱乐新闻由闪婚“大小恋”夺冠。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台湾“中时娱乐网”根据点击率排行选出台湾网友最关心的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轰动两岸三地的闪婚“大小恋”拿下冠军,“补教人生”抢下第二,年度最惊爆的Selina拍戏炸伤意外获得第三。第四、五名则是负面新闻不断的惊世夫妻洪晓蕾王世均以及靠消费旧爱一夕翻黑的范植伟。

  据报道,成功挤进前10名的娱乐明星新闻多是因为绯闻纠缠,好的就修成正果共度一生,坏的则是爆料劈腿争小孩样样来。就像同样是结婚喜讯,马国毕就选择用婚前自杀未遂来吸引观众眼球,还好烧了车但人平安,但其行径也算是展现了做为一个谐星的无厘头功力,也让他成最大黑马拿下第九名。

  年度最糟糕的娱乐新闻当属Selina被火灼伤意外,事情发生近2个月,剧组与唱片公司仍未谈妥赔偿细节,而本该开心筹备明年婚礼的Selina目前只能积极复健,只能盼望浴火重生的她能早日再与SHE组合合体。同样让衰神扫到的还有被旧爱范植伟大爆17岁时已非处女的王心凌,自始至终这场“初夜门”只能证明一件事,那就是旧爱不是最美。

  十大娱乐新闻依次为:“大S情定富二代 49天闪婚汪小菲”、“高国华领‘璇’主演 掀起补教喇舌风”、“拍戏爆炸严重灼伤 Selina烧的好冤”、“洪晓蕾王世均 家暴三角恋解释不清”、“范植伟自爆 王心凌17岁非处女”、“周董认了吴佩珊破处说”“张惠妹、何守正‘正妹恋’玩完 3年情告终”、“贾静雯孙志浩 签字离婚掀夺女大战”、“马国毕婚前自杀 差点红包变白包”、“张清芳有种 讨厌小S很久了”。(中国台湾网 冯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10/182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