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宝和助阵河北省汽车模特(宝贝)大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0年10月7日和10日在河北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上演了河北省汽车模特行业的年度大戏--2010年美域高杯河北汽车模特(宝贝)大赛,石家庄宝和鼎力赞助了这一赛事

  2010年10月7日和10日在河北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上演了河北省汽车模特行业的年度大戏--2010年美域高杯河北汽车模特(宝贝)大赛,石家庄宝和鼎力赞助了这一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河北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汽车模特大赛,选拔和培养河北省优秀职业模特,并推向全国模特市场。设海选、总决赛两个阶段。大赛设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上镜奖、最佳演艺奖、爱心公益使者、城市形象之星等多个奖项,冠、亚、季军有机会成为美域高投资有限公司的签约模特。石家庄宝和为大赛提供现场旗舰车辆展示,包括BMW120i运动型两厢轿车和新BMW 325i双门轿跑车。车模大赛包括男、女模特的休闲装展示、职业装展示、晚装展示、泳装展示和才艺展示的环节,并穿插演艺人员的精彩演出,来宾们纷纷表示模特的演出与时尚的宝马车相得益彰,精彩绝伦。大家都度过一个愉“悦”的周末。宝和为前来观看的车主提供了活动纪念品。

  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继承了BMW纯正的血统,传承经典的运动激情,并且身材紧凑小巧,深受广大BMW车友的喜爱。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使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又多了几分灵动,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它必将成为更多讲究运动风格和尊贵品质、注重操控灵活性以及环保节能人士的理想座驾。

  新BMW 3系双门敞篷轿跑车将BMW 3系典型的驾驶乐趣和独特的风格以及真正运动式的优雅外观结合在一起,使其独特的驾驶体验变得更加美妙和迷人。车型前端、侧面和后端精心的设计改进、更新的发动机系列以及创新的设计特点使这款个性鲜明的双门敞篷车型比以往更加富有活力、高效和时尚。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将电动折叠式硬顶和极其飘逸的敞篷驾驶体验等鲜明特色与更加优雅、更多舒适和更优化的效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石家庄宝和是BMW授权的河北省首家经销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备件、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国际化、高品质、专业化服务。 石家庄宝和,宝马服务专家。恭候您的光临。【编辑:潘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7/189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