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云:冶金直播第二场上线——北京科技大学贺东风教授开讲啦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纾解企业困难、危中寻机提供路径与对策之际。2月12日,首场国联云行业直播上线。作为国联股份(603613)产业链“战疫”计划之平台服务支援行动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纾解企业困难、危中寻机提供路径与对策之际。2月12日,首场国联云行业直播上线。作为国联股份(603613)产业链“战疫”计划之平台服务支援行动之一,直播课程面向行业企业用户免费开放。

国联云行业直播平台是国联股份开发运营的行业线上互动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易用的互联网工具。国联云公益直播,即为国联股份发起的多多电商亿元产业链战疫计划的平台服务支援系列。

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先生表示面对疫情,国联股份于2月7日发起多多电商亿元产业链“战疫”支援计划,联合和协同产业链重点企业,共同投入战“疫”行动。截至2月12日17:00,合计已有587家产业链企业和物流单位报名加入“战疫”联动企业。

国联云行业直播COO崔丽丽在昨天的首场直播后说:“国联云公益直播,针对专业人士开展直播互动、在线授课、在线研讨等在线知识传播服务。本轮行业直播公益课程系列即为国联股份战疫计划的平台服务做支援,敬请大家关注。”

今天国联云冶金直播邀请到北京科技大学冶金流程工程实验室贺东风教授分享《钢铁流程系统优化与智能制造》的技术解决方案,对冶金行业钢铁流程智能制造系统优化技术成为企业新引擎做了深入的技术讲解。

当前,整个冶金制造业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怎么对产业压力疏导和问题缓解?同时,冶金制造业对疫情之后的影响做较长期准备,要维系整个产业链的安全、高效、高质的不碰面生产,企业定制性智能制造才能实现稳产高产。

工业互联网钢铁流程效率变革

如何做好互联、控制与管控一体化的效率改善实践?贺东风教授从三网协同,物质流网络、能量流网络、信息流网络,再到CPS及智能化工厂等入手,强调协同能力,通过系统的力量创造价值。

国联云课堂主播讲师贺东风教授就钢铁流程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包括CPS、数据、模型、数字化工厂、工业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现状和解决方案等等。

在新的互联网技术、工业大数据时代下,如何将钢铁制造业转向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生产模式已经成为钢铁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通过利用信息与知识模型,把网络连接,工业互联网背景下冶金制造效率才能有所提升。

今天的课程适合钢铁行业炼铁、炼钢、轧钢生产技术人员;钢铁企业信息化技术人员;钢铁企业生产组织管理人员;钢铁企业能源管理人员。对其他领域信息化技术人员也有启示!

接下来国联云冶金直播推出:

①2月14日(周五)10:00-11:30

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龙红明

演讲题目:

1.低成本烧结烟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噁英超低排放控制新技术研究进展;

2.含锌尘泥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

报名链接:https://hyt.ibisaas.com/home/meeting/index.html?group_id=1&aid=493&sales_id=

②2月14日(周五)13:30-15:00

中国灰钙粉行业标准起草人傅志全

演讲题目:石灰深加工用氧化钙自动环保机械竖窑的技术探讨

报名链接:https://hyt.ibisaas.com/home/meeting/index.html?group_id=1&aid=492&sales_id=

③2月15日(周六)14:00-15:30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焦化部工程师常务副部长—厚小龙

演讲题目:

捣固焦炉生产实践及发展趋势展望

报名链接:https://hyt.ibisaas.com/home/meeting/index.html?group_id=1&aid=494&sales_id=

④2月16日(周日)10:00-11:30

清华大学教授—汤志刚

演讲题目:流程学基本原理在绿色低碳炼焦化学工业中的应用

报名链接:https://hyt.ibisaas.com/home/meeting/index.html?group_id=1&aid=498&sales_id=

国联云行业直播设有现场问答环节,欢迎各朋友带着问题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13/173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