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赴任视频公司高管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最新消息,“京华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崔斌”离开京华时报后,现到一家国有视频网络公司任职高管。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崔斌离职,去向未能知晓。  从履历上看,崔斌曾

  据最新消息,“京华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崔斌”离开京华时报后,现到一家国有视频网络公司任职高管。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崔斌离职,去向未能知晓。

  从履历上看,崔斌曾就任于人民日报,并于2000年参与创办北京著名都市报京华时报,任京华文化传播公司副总经理,京华时报社广告部主任,时年28岁,为当时国内报业最年轻的高管。此后他又随京华时报的投资方赴上海主导了青年报的变革,一举将青年报打造成上海的知名都市报跻身前三甲。2006年转战回北京出任由霸菱投资、鼎晖投资、国泰财富、成为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注资的世通华纳传媒集团,出任董事首席营销官、常务副总裁,从事车载移动电视业务,开创了全效传播理论,并出版中国移动电视蓝皮书。2010年参与创办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负责报纸经营和新媒体业务。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收购京华时报的经营公司京华文化传播公司的一半股权,崔斌兼任总经理监管相关经营业务,在报业普遍经营下滑的态势下,扭转了京华时报经营的颓势,并创造了广告营业额单日单月的历史新高,在国内名列前茅,为京华时报再立新功。对于此次归来,崔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一次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2012年崔斌辞去文化中国总裁职务,同时不再监管京华文化传播公司,2013年转战新媒体领域,这与他此前在文化中国期间兼管人民视讯手机电视业务有关。此间他推动人民网拿下手机电视牌照,并积极撮合与其组建合资公司,在推动手机电视的过程中,深刻意识到手机媒体的广阔市场,和视频作为富媒体的优势表现形式。因此国家广电总局推动的由多家城市电视台联合注资组建的华夏城市电视网络公司成为他新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9/185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