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灯光师王国名:荣获了“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新锐奖”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6年,在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大会上,舞美灯光师王国名荣获了“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新锐奖”。这次获奖是对王国名多年来坚持艺术和技能提升,提高舞台灯光运用

 2016年,在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大会上,舞美灯光师王国名荣获了“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新锐奖”。这次获奖是对王国名多年来坚持艺术和技能提升,提高舞台灯光运用能力,办出高质量晚会的充分肯定。

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大会是一个国内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也是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交流的平台。荣获新锐奖的王国名在本次大会上交新友、学新知,也让大家对舞美灯光师这个职业有了新的理解。这些年来,王国名在多场大型演出中发挥了,运用百变的灯光,为舞台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效果。他以娴熟的专业技术和敏锐的舞台感知,为大型活动带来了优质服务,深受客户和业内好评。

回顾王国名的从业生涯,无不体现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2015年,19岁的王国名在探亲之时被灯光音响设备的公司相中,做起了学徒工。其后,他发挥出了自己好学的精神和不服输的韧劲,迅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短时间内,他可以独立完成复杂的舞台灯光舞美工作,独当一面为活动服务。并在次年,他就拿到了“中国产业融合创新创业新锐奖”。在这个过程中,王国名也爱上了这个职业,并希望自己可以发挥积极作用,给舞美行业带来新变化。

这次获奖,也为王国名带来了更多的工作机会。2017年,王国名所在的文化公司接到了红河州河口县政府举办的首次中越跨境春节联欢会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他担任了灯光师。2019年,王国名又承接了云南临沧双江县迈阿密派对酒吧音响灯光设计并担任舞美设计师工作,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2020年,王国名担任昆明  (MIX酒吧) 舞美设计师灯光师,并配合导演完成编排古典舞,民族舞,大型情景剧等工作。2021年3月,昆明永春泉内部(艺术团)担任灯光师,6月完成了大唐云南发电会议室14楼2楼大型国企会议室升级改造、等灯光舞美工作。

在这些工作中,王国名表现出了兢兢业业、竞岗爱业的精神,多年来,为了工作数不清多少次顾不上吃饭,累了就在场地找个地方歇一会儿,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优美的光影色彩。有时候两场表演之间需要赶场,他甚至连饭也顾不上吃,忙到连轴转。但不管多忙,他都可以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平,用自己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找到舞台的“空白”,运用灯光“添彩”。

从一个小学徒到优秀的灯光师,王国名每天的工作在剧场、剧院、等豪华光鲜的地方做着“幕后英雄”,给观众和演员提供专业服务,配合现场的氛围,以求演出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阶段,他将继续在舞美灯光工作中发光发热,把更好的舞台,更多的美和体验带给大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05/193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