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好人生;感党恩,记师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最美人间九月天,读书奋进正当时。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收获季节,9月13日早晨7点,2023届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的操场上,穿戴整齐,容光焕发,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活动由年级副

 微信图片_20210917162507.jpg

最美人间九月天,读书奋进正当时。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收获季节,9月13日早晨7点,2023届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的操场上,穿戴整齐,容光焕发,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活动由年级副主任张丽仙主持,年级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郑承录、年级主任廖军携年级其他年级领导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7162527.jpg

简单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由鲍艳华书记发表的国旗下的主题讲话——《小习惯成就大未来》。高二是高中生学习生活中极为关键的一年,鲍艳华书记真诚地教导同学们要养成爱国、爱校、爱师、爱友的习惯、要养成勤奋努力的习惯、要养成珍惜时间、提高效率的习惯。号召同学们要从点滴做起,养成小习惯,成就精彩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17162532.jpg

接下来,学生代表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舒缓优美的音乐,声情并茂的朗诵,为全体教师献上了迟来却真挚的教师节问候,同学们深受感染,齐声喊出他们的对老师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今年恰逢广信中学双甲校庆筹备阶段,作为信中建校120周年来、第三个甲子年的第一届毕业生,同学们满怀壮志,向学校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请您放心,信中有我!这豪迈的誓言响彻整个校园。相信在信中这片沃土上,2023届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战两年,一定能让梦想在信中开花,让青春在信中写下美丽的诗行!

最后,郭锐锋副主任对上两个星期年级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郭主任针对学生这两星期以来的行为习惯表现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反思、多总结,扬长避短,成就更好的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同学们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接受着国旗下谆谆教诲的洗礼。让我们以新的学期作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

 

学生送给各科老师的赞美诗:

语文老师:

站三尺讲台,传李杜韩柳诗文;握一支粉笔,授孔孟老庄学问。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祝文雅浪漫的您,节日快乐!

数学老师:

尺子一把,心中自有曲直;粉笔几支,眼前早有横竖。加减之际,光阴悄悄流逝。愿清风明月常在,祝严谨认真的您,节日快乐!

英语老师:

心比山高,教两国语言培桃李;志同海大,育一代栋梁兴中华。喜怒哀乐,舍弃过去时;酸甜苦辣,把握将来态。祝兢兢业业的您,节日快乐!

政治老师:

俯仰刹那,巧点政治风云;谈吐瞬间,指点经济盛衰。祝呕心沥血的您,节日快乐!

地理老师:

上知天文,日月星辰尽为伴;下晓地理,江河湖海皆作友。祝无所不通的您,节日快乐!

历史老师:

站三尺讲台,畅谈古今事;握一支粉笔,描绘海内外。惜昨日不可留,珍今日尚可行,祝穿梭于古今的您,节日快乐!

物理老师:

处三尺讲台,做功出力,凭一腔热血,放电发光。纵使年逸趣事流落无踪影,您依旧是我们可爱又风趣的老师。祝一丝不苟的您,节日快乐!

生物老师:

实验室中,植物动物样样标本俱全;讲课台上,易题难题种种类型都有。生为人杰,仁义礼智大综合;物以类聚,门纲科目细分析。祝循循善诱的您,节日快乐!

化学老师:

究天机,乐与有机无机作伴;培学子,巧同原子分子周旋。祝诲人不倦的您,节日快乐!

音乐老师:

灵喉送韵歌声悦耳,巧手奏曲旋律动人。祝秀外慧中的您,节日快乐!

徐:美术老师:

调配色彩,展现亮丽图景;勾勒线条,描绘精彩场面。祝淑质英才的您,节日快乐!

杨:体育老师:

在汗水里争渡的时光,于书海中做舟的岁月。感恩有你,带我们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祝的阳光活力您,节日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8/193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