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封测:焊线机市场需求正盛,国产替代趋势进一步增强

来源: 浏览

小编: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2021年我国半导体焊线机进口额达到15.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7.07%。根据专业投资机构鼎晖百孚的市场调研信息,全球焊线机(考虑IC、LED)单月出货量在4,000-4,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2021年我国半导体焊线机进口额达到15.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7.07%。根据专业投资机构鼎晖百孚的市场调研信息,全球焊线机(考虑IC、LED)单月出货量在4,000-4,500台,国内占比约70%。保守测算下,国内焊线机市场(考虑IC、LED)规模在70亿-80亿/年。随着市场对5G、联网设备、智慧照明、车用LED的持续需求,以及LED多个新领域进入快速产业化阶段,焊线机市场预计将进一步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大族封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封测”)是集半导体及泛半导体封测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大族封测高度重视技术创新能力建设,起步阶段以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主,逐步加强经验积累并持续扩建壮大研发团队,形成了以技术驱动为核心能力、国产替代为主要目标的发展模式。

针对下游客户在封测制程中不断变化、升级的新要求,大族封测提供了及时响应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功研制出多款创新型、高性能、高附加值设备,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制程工艺需求。通过关键模块的自研自产,大族封测成功实现了对XY电机、伺服驱动器、换能器系统等部件的国产替代,成本得到有效降低,性价比优势愈发明显。

在售后服务方面,大族封测采用客户区域式服务模式,按照片区派驻售后主管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能最大化发挥国内市场的本土优势,保证维修配件的供应充足,高效快速满足售后服务维修需求。

以上优势共同构成了大族封测产品的高精度、一致性、 性价比、交付快、售后强等综合优势,增强了国产替代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31/199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