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蓝荣获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4年3月8日,备受瞩目的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隆重揭晓。经过福布斯中国联合普华永道、沙利文、中国大消费CXO创新中心等多方权威机构的严格评选,万

 2024年3月8日,备受瞩目的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隆重揭晓。经过福布斯中国联合普华永道、沙利文、中国大消费CXO创新中心等多方权威机构的严格评选,万益蓝WonderLab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成功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的得主。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万益蓝WonderLab在健康营养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的肯定,也彰显了其在推动大消费市场可持续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万益蓝WonderLab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年轻世代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专注于运动营养、肠道健康、睡眠健康等多个领域。公司凭借其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和敏锐的创新意识,不断推出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营养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信赖。

作为万益蓝WonderLab的明星产品,小蓝瓶益生菌以其独特的冻干粉技术和纯净的益生菌配方,在市场上独树一帜。该产品采用6株进口活性益生菌,每瓶活菌添加量高达400亿CFU,菌种活性高达98%以上。这些益生菌菌源均来自全球知名的杜邦,此外,小蓝瓶益生菌的配方中只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不添加任何激素、防腐剂和食用香精,确保了产品的纯净度和安全性。

万益蓝WonderLab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消费者健康的深切关怀,是其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公司自有洁净车间,每一种益生菌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检测,以确保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除了在产品品质上的卓越表现,万益蓝WonderLab还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渠道,积极收集用户反馈和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配方。

正是凭借这些优秀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万益蓝WonderLab获得了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公司过去几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和鼓舞。

作为获奖企业,万益蓝WonderLab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研发更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营养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此外,万益蓝WonderLab还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例如,万益蓝WonderLab就曾与真爱梦想基金会合作参与字节跳动公益发起"DOU爱公益日”活动。活动期间,每购买一笔万益蓝WonderLab益生菌产品,WonderLab就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款3元,用于为乡村孩了打造梦想教室,让孩子们在教室里找到自己的天地。自成立以来,万益蓝WonderLab就积极改善公众健康状况,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获得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的同时,万益蓝WonderLab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随着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进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未来,万益蓝WonderLab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健康的营养产品。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市场领域和发展模式,不断拓展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市场份额。

万益蓝WonderLab荣获福布斯“2024大消费年度新锐企业”奖,不仅是对其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精神,引领健康营养领域的发展潮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福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