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学好英语?流利说给你答案

来源: 浏览

小编: 英语作为全球通用的语言工具,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因此,为了在未来更好地融入世界,提前学好英语是非常必要的。然而,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找出固定的时

 英语作为全球通用的语言工具,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因此,为了在未来更好地融入世界,提前学好英语是非常必要的。然而,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找出固定的时间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但是,借助流利说“定制化”的教学模式,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城市白领,都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有效地学习英语,并轻松跨出自己的“舒适圈”。

IMG_256

何时学习由你来定

作为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科技型企业,“自由学习”是流利说显著的一大特点。得益于课程的独立性,这套教学体系可支持用户在任何方便的时段进行学习,将“主动权”交给用户,灵活性强的同时更人性化。在整套教学计划中,流利说还会为每个人配备专业的“班主任”老师,督促并鼓励用户持续汲取知识,不断进步。因此,虽然学习时间相对零散,但自身的热情却并不会消散。

AI测试难度适宜

实际上,很多人在学习英语的初期,都会被不适合自己的“高难度”劝退。流利说基于AI技术,可根据不同用户自身情况进行课程定制,帮助每个人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起点。经过不断的优化与升级,流利说“定级测试”功能已经完成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对接,在科学性与准确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帮助用户增强学习效率,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IMG_257

纠正发音注重口语

流利说在提供高质量课程的同时,也非常重视用户的口语技能。为了解决如“发音错误且不自知”和“口音已经习惯化”等问题,流利说专门开发了AI口语教师。这个教师以美国英语母语者的语音数据为基础,对用户的口语问题进行纠正。得益于累计记录超过41亿分钟对话和577亿句录音(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的支持,这套口语发音评价引擎能够持续提高识别准确性,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学习体验。

IMG_258

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学习起来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在流利说独特的“AI+定制化”教学模式下,每个用户都能得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教学计划,并可以自由选择学习时间。现在,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流利说已经帮助众多用户提高了他们的英语水平,实现了他们走向世界的梦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