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丽妆三年分红金额累计1.76亿元 积极回报投资者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上市公司丽人丽妆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7.62亿元,扭亏为盈,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2023年分红金额占当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达67.81%。

 日前,上市公司丽人丽妆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7.62亿元,扭亏为盈,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含税),2023年分红金额占当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达67.81%。其旨在持续增长并回报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丽人丽妆(605136.SH)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上市以来,公司实行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并兼顾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的盈利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实际需要,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的回报机制。丽人丽妆上市后3年累计分红1.76亿元,占公司募集资金净额的41.99%

未来,丽人丽妆将继续立足公司主营业务,积极推进公司自有品牌业务发展,为股东提供稳定的投资价值回报,为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