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为1200名师生踏青徒步提供随行保障

来源:搜狐网 浏览

小编: 3月29日,重庆市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28名队员携带急救药品及装备,全程为参加涪陵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二十一中学校举办“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春季踏青徒步活动

 

3月29日,重庆市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28名队员携带急救药品及装备,全程为参加涪陵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二十一中学校举办“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春季踏青徒步活动的1200名师生提供随行保障。

上午8:30分,涪陵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二十一中学校校长代青春在讲话中说,此次“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师生春季踏青徒步活动是在培养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锻炼学生体魄。以安全出行为重点,做好学生人数清点,教师出勤人员统计,学校党员志愿者分配好任务,保障出行途中的物资供给。

从学校出发绕行至玉屏公园,全程10公里,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学生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老师、志愿者的引导、护送下,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花草树木、地理环境、人文知识,大家无所不谈,真正将课堂融入到了大自然之中。

一路上,华岩救援队的队员们在副队长周静的指挥下,分成8个小组,手提急救包穿插在行进的队伍中,为扭伤、擦伤、低血糖、腿抽筋和轻度中暑等身体不适的同学提供应急处置及保障服务,队员们还不时为落后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28名队员不怕辛苦,认真负责,得到随行师生的广泛赞扬和校方的一致肯定,展现了华岩救援队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赵津 蒋馨 肖和金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